美术学院与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769

      6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美林以及美术学院领导来到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美术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也同时揭牌。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麟先生及相关领导参加了签字和揭牌仪式。
     仪式之前,吕麟董事长向王美林副校长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现状、理念及发展方向。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虽然成立时间很短,但是由于顺应泰州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以及超前的发展理念,歌德公司的发展非常迅猛。吕麟董事长讲,由于企业的快速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就更加的迫切。与泰州学院美术学院的合作就会很好的缓解此矛盾,同时,歌德可以利用人力资源和平台优势,为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就业创业作出贡献。
     王美林副校长对歌德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歌德公司选择我校美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表示感谢。王校长讲,我校确立了“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的建设目标,如何打造出地方性、应用型特色,是我们急需破解的难题。此次美术学院与歌德的校企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尝试。王校长对于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快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的建设;二是通过合作,探索一条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模式;三是美术学院利用自身高校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终形成学校与企业互相融合发展的共同体。
       最后,王美林校长与吕麟董事长见证了美院与歌德合作协议的签订,并与歌德公司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