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下午4时,在美术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普通学生座谈会,参加学生为每班级学号为5号、20号的学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松老师主持。
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是由参会普通同学发言,发言主要围绕专业提升、职业规划、教育教学、生活起居等方面。学生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对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对于学校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等也都提出了中肯意见,在学生发言期间,纪书记对部分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现场答复。最后,纪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提出了树立目标、勤奋学习的具体要求,并根据我院专业特点,明确提出美院学子应做到“有规范、有特长、有前途”的“三有学子”。
据悉,在此之前,美术学院已经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座谈会、班长团支书座谈会,会议在明确学生干部职责的同时,对于我院学生管理体制也进一步的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顾家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