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苏州农职院参加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 “4+0”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6

913教务处副处长彭海静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院教务、学工、环艺系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级环境设计专业“4+0”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苏农职教务处处长刘海明、园林工程学院院长余俊、副院长鞠鹏杰、党总支副书记徐峥等出席活动。

苏农教务处刘海明处长首先向全体参会师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园林工程学院院长余俊以“传艺、存根、铸魂”为关键词,图文并茂展示了近年来园林工程学院和“4+0”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成果;班主任吴凡吉老师介绍了学生评奖、评优、素质教育积点、违纪违规处理、“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计划、入团入党的相关制度等内容;季良平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现状、职业发展方向等进行讲解。最后,泰州学院教务处彭海静副处长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如何探索具有双方院校优势和专业特色的高职本科联合培养成功模式进行说明,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同学们在苏农认真学习,踏实进步。

入学教育活动上,我院领导4+0环境设计专业2023级新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熊佳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