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紫金展项目”汇报展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63

经教务处与宣传部部署,我院于6月8日至14日,在艺术楼八楼艺术回廊举办“紫金展项目”汇报展,参展作品为本次前往2023紫金奖·第四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的所有作品,其中包括部分展陈作品。美术学院组织学生现场观展。

我校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的号召,经由校党委会决策、部署,由宣传部和教务处主办,美术学院主持承办,组织本校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参与2023紫金展。本次设计展我校学生共投稿40件作品,涵盖动态海报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装饰图案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居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方向,其中作品《品诺香氛系列纸巾包装图案设计》获得“最佳展品奖——优秀奖”,作品《品诺香氛系列纸巾包装图案设计》、《多彩贵州》、《墨香沃野》获得“最具人气奖——优秀奖”;时隔2年,泰州学院以参展高校的身份继续深入参与紫金展,布展队伍师生均来自美术学院设计专业,“泰州学院展位”荣获“最佳展陈奖——优秀奖”;由于我校非常重视本次设计展,组织学生积极投稿和观展,开展前即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收获颇丰。

举办校展既是对本次参展经历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借此机会将优秀作品在校内展览,以供更多在校生参观学习。我院设计系将继续借由诸如紫金展此类集设计竞赛、设计展览、设计交流的平台,开拓本校设计专业学生眼界,让学生们充分汲取设计经验,为我校培养优秀的设计人才助力。(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