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信息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风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5月29日中午,我院在1602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信息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教务员顾家伟和各班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晶晶在会上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信息反馈模式;二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要勇于担当,发扬主人翁意识;三是希望教学信息员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

座谈会上,顾家伟对本学期至今教学信息员们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为学院学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对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设备等实践教学资源与条件等方面,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各自专业学习实践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与需求。(顾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