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管理委员会洽谈实践教学基地合作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302

5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赴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管理委员会洽谈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欣,副主任李建权,边城镇党组成员、句容市文体与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钱静,美术学院院长黄平,党总支副书记于晶晶,副院长季恒等参加活动。

会上,李建权首先欢迎美术学院一行到访洽谈合作,他详细介绍了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将积极对接美术学院教科研需求,为双方的合作做好开端。黄平感谢宝华山国家森林管理委员会热情接待,他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愿同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丰富教学资源,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随后,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与美术学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框架协议,进行“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