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绘画(师范)专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会议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51

为推进落实绘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16日晚,美术学院特邀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秦华副院长和熊林波老师作师范认证线上工作指导和经验分享讲座。

美术学院班子成员、美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领导和其他有师范专业的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由季恒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秦华副院长就师范认证工作要求和准备、课程建设、举证亮点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展开介绍;熊林波老师从师范认证毕业达成度设计、举证材料整理搜集,特别是师范认证材料整理、上传,教育见习实习毕业论文整理等方面向我院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学院领导和教师就专业认证的各方面问题作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最后,季恒副院长指出,师范认证是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的重要工作,学院将全力推进师范认证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南京师范大学的认证经验和秦院长及熊老师的指导建议,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美术学院绘画(师范)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全面启动。为全力做好该项工作,学院将借鉴国内知名师范院校之成功经验,对培养方案、毕业论文及毕业创作等进一步整改,修订补充认证支撑材料,抓实绘画(师范)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环节等措施,积极为2023年的绘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向深入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