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青春之声”主持人大赛院级评比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28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口头表达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美术学院10月20日在教学楼A3301教室举办“青春之声大赛院级评比。 

比赛开始前,学生会主席张嘉恒介绍了比赛流程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主持和随机朗诵三个环节。随着比赛正式开始,20级新生选手们依次端庄上台,但略显紧张,在评委们的鼓励下,选手们逐渐放松,充分展现他们对舞台的掌控能力以及语言感染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随机朗诵这一环节由于选手无法提前准备,故相当考验选手临场发挥的能力。参赛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及出色的现场感染力,给评委和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现场散发着浓浓的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 洋溢着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不仅壮大学院主持队伍,也同时为学院确定了参加校级主持人大赛的人选,期待他们能在之后的大赛中大放异彩!(美术学院陶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