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泰有爱 暖心行动”暨 “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951

10月1日下午两点半,美术学院学生会在艺术楼c1602开展“泰有爱-暖心行动”暨“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活动。

几日前,学院学生会广泛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根据同学们的喜好进行了物资准备。当日的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经典回顾”。同学们集中观看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片段,阅兵场上各方阵雄伟的气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新时期我国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二个环节是“暖心茶会会”。会上同学们分零食、吃水果、尝月饼,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各地节日习俗、近期学习生活情况等话题。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同学们毫不吝啬地展示才华,载歌载舞,彰显艺术生的文艺本色。现场欢声一片,呈现出一幅温馨幸福的画面。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是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视和了解,同时展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主义担当,取得了良好效果。(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