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国旗进班级”迎国庆团日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116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其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奋斗热情,用青春和智慧向国旗献礼。美术学院于9月30日在校胡瑗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举办“国旗进班级”迎国庆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周俐彤、王子杰两位同学主持,19绘画、书法、环设的全体同学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同学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和青春靓丽的脸庞,舞动的红旗和豪情灿烂的容光,男声的浑厚和女声的高亢,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愿望和矢志奋斗,建设国家的坚定理想。

伴随着潺潺的背景音乐,胡婧文同学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舒缓,一篇美妙的美文朗诵《祖国,我爱你》将全场所有同学深深吸引,如同一股清泉流入心田,滋润灵魂。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主题祝福墙上表白,送上油然而生的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