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师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556

点击查看原图

        

纪师,女,1988年2月,中共党员,讲师,文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建筑学会会员,泰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2013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景观与地域文化。2014年工作以来,曾获校优秀辅导员,大学生校园文化节中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指导学生在大学生艺术展中获奖。任教课程为《透视与解剖》、《环境艺术设计原理》、《手绘技法表现》等。2015年荣获泰州市综合保税区全国LOGO设计征集一等奖。2016年参与泰州市科技局改造项目“泰顺创客空间设计”。2017年《看不见的达沃斯——创意文化产业园区设计》,荣获泰州市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特等奖。同年8月,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进行全球精英项目的研修培训。2018年参与泰州市住建局举办的“小环境、小景观、小节点”城市改造提升创意设计项目,作品《阅园》获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