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田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2221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与学习:

        2009-2012年本科就读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专业“视觉传达设计”

        2013-2016年研究生就读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专业“设计学”

        2014年赴日本名古屋大学进行“Inter-Design Workshop ”交换学习活动

        2015年赴台湾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论文与比赛:

        2014年12月 论文《跨界与交融--论插画在现代设计中的应用》在《青年作家》发表。

        2014年11月 论文《最后的现代主义:从无印良品看当代极简主义设计》在《金田》发表。

        2014年11月 论文《浅论冈特·兰堡海报招贴中的图形语言特征》在《美术教育研究》发表。

        2013年作品《少数民族服饰推广》入选第七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

        2013年作品《卡通人物形象设计》获得第二届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

        2013年 作品《多味挂面包装》获得第二届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入围奖。

        2013年《阿玛拉牦牛肉包装》世界包装之星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