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绘画(师范)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935

    12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了绘画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吴新林副院长主持。吴新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绘画专业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展及绘画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的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学位评估指标,然后宣布了党政联席会议关于成立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小组的决定及相关任务分工情况。作为专业负责人,袁俊华教授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评估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表示对评估工作充满信心。

    美术学院党总支黄建文书记就如何认识评估和如何应对评估问题,强调广大教师要把个人发展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号召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人民”主体作用,确保我院高质量通过学位授予权评估。

    最后,吴新林副院长强调:2018年,美术学院将面临较大的评估压力,绘画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视觉传达设计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师范生培养资格认证等评估、认证工作将接踵而至,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也将同步启动,要求全体教师认识到“全员参与”是确保我院顺利通过各项评估工作的重要保障。绘画(师范)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是2018年的第一项评估任务,他号召全体教师主动作为,在学院党政班长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好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