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知党.与党同行:美术学院第四期党校培训暨开班典礼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71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美术学院于2016年12月19号18:45在教学楼A2108教室开展了第四期党校培训的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领导主要有美术学院书记纪松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吴新林院长,季恒老师以及积极入党的同学。此次讲座由季恒老师主持,纪松书记主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
     首先由季恒老师介绍参加此次讲座的老师以及讲座的基本流程;其次由纪松书记介绍本次党校培训讲座的目的和内容。其间说明了入党的要求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正式党员的过程,并着重强调能否入党并不是只根据成绩,成绩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思想上的积极性以及对集体的贡献。接着,纪松书记简要的分析了入党的动机并强调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做一个心中有爱,笔下有情,胸中有志,脚下有路的四有青年。最后由季恒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的历程,畅谈党的建设伟大成就。
    通过本党校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并且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情怀。相信通过此次讲座,泰院的学子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此次党校培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