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松书法入展“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书法篆刻作品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882

    日前,由文化部主办,即陕西省政府承办的全国第十一届艺术节,是政府主办的最高规格的艺术节。近日,“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终评结果揭晓,我校美术学院纪松老师的草书条幅作品成功入展。展览作品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由艺术节组委会面向全国书法名家定向约稿,一部分面向全国征稿,经过初评和终评层层筛选,纪松老师凭借一幅六尺大草成功入展。
    据悉,这是文化部首次将书法篆刻展览纳入中国艺术节主体活动内容。展览以“笔墨传承诗意华章”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国书法的笔墨精神,集中展示我国书法篆刻创作的最新优秀成果以及中华文化在当代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体现中国气派、中国风格,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 
    纪松老师作为专业书法老师,不断钻研各种艺术形式,开拓创新,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内获得多项奖项,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