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苏陈镇签定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743

     8月30下午,美术学校与苏陈镇校地合作协议在苏陈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泰州学院副校长王美林,美术学院黄平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纪松,苏陈镇镇长王鹤参加。
     王鹤镇长首先向王美林副校长介绍了苏陈镇的发展现状,接着介绍了前一阶段美术学院为苏陈镇东石羊村创建江苏省美丽乡村而进行的整体设计工程的进展情况。王镇长非常感谢美术学院的精心设计,东石羊村的各个景点与环境美化正在进行,力争在九月通过省美丽乡村建设的验收考核。
    王美林副校长高度评价苏陈镇政府与美术学院的校地合作,他认为这是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计划中非常接地气,非常成功的案例之一,他希望双方在合作方式、深度、广度上进一步拓宽思路,密切合作,力争双赢。王校长也十分感谢苏陈镇给美术学院师生的专业实践提供的帮助和平台。
    随后,美术学院黄平院长与苏陈镇王鹤镇长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美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与东石羊村总支书记签订了《东石羊村美丽乡村建设设计合同》。最后,王校长向王鹤镇长赠送了纪松的书法题字。

 

 

 

                          王美林校长向王鹤镇长赠送了纪松的书法题字

 

 

                     美术学院黄平院长与苏陈镇王鹤镇长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