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月”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266

各党总支: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泰州学院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校院系专业设置特点,现将书画摄影、艺术设计作品征集方案通告如下,请各党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作品参赛。

一、活动主题

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

二、作品要求:

书法作品包括硬笔和软笔。硬笔作品尺寸不超过A4纸张。(草书篆书请附上释文)

毛笔书法字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宣纸。(草书篆书请附上释文)

绘画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丙烯)等,尺寸均不超过53×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表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

设计类作品主要报货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在其他竞赛、展览或者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参加者需要同时提交作品照片、创意说明以及制作过程的简介。

三、奖项设置

美术学院党总支承办此次活动,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廉政文化周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书画摄影类作品各总支至少报送3件,设计类作品数量不做硬性规定)

五、作品征集

2015年6月3日前各党总支将征集作品报送到美术学院党总支戴津晶老师处(行政办公楼D2220)。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11日

泰州学院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月”

书画摄影、艺术设计作品征集经费预算

一.宣传费(500元)

海报宣传:设计费:200元

制作费:300元

二.作品搜集整理(180元)

搜集整理学生加班费:6人*30元=180元

三.评审费(1800元)

初评:4人*200元=800元

校外评审:2人*500元=1000元

四.合计:2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