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588

    5月5日上午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有关工作。
    党总支纪松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重点对实施的意义和要求进行的传达和讲解。并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学习要踏实、到位、精准,不要仅仅局限于做合格党员,而要有更高的要求——“创先争优”,要能够立足岗位,找准定位,明确角色,争创典型。随后,纪松将美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具体的安排进行了部署。
    最后纪松书记为所有党员上了一次“亮出党员身份,明确权利义务”的主题党课。重点结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对党员的教学、科研、专业提升等提出明确的要求。(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