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858

   4月10日晚7点30,美术学院在A1401教室举行了 “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特邀请戴津晶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学生会干部为评审团。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4名参赛同学,演讲比赛要求参赛选手3-5分钟以内完成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之情,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所有选手演讲完后,戴津晶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戴津晶老师在讲话中表扬了大家积极参赛的热情和赛前的积极准备。最后由学生会干部依照评分标准投票决定。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圆圆 王甜甜
    二等奖:沈宇馨 葛高雷 陈莲玉
    三等奖:潘艳 白港平 沈彤 唐金鑫 刘立波 蒋丽钰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调动美术学院全体学生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豪感,繁荣美院文化,发扬比赛的优良传统,增进思想交流,丰富大学生活,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演讲的交流,增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前途与现在的社会需求的深入了解,从心理上激发同学们对青春和梦想的激情。(文/图:丁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