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阳光志愿者赴歌德电商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754

      7月8日上午9:30,美术学院阳光志愿者又一次来到海陵工业园区歌德电子商务公司隆重举行2015年美院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歌德公司宣莉总经理、美术学院纪松书记、校团委孙菡书记、计算机学院张中国院长以及韩鑫、刘粟、刘晨韵老师出席启动仪式,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戴津晶老师主持。
        歌德公司宣总向全体人员致辞,纪松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孙菡书记为美院团队授旗。纪松书记鼓励同学们秉承往年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特别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集体观念、培养合作意识、提倡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完成此次实践任务。最后,从专业的角度对实践调研成果展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宣布2015年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阳光展翅,走进歌德”社会实践小分队队长于利鸿代表全体同学表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勇于克服困难、接受挑战,把专业与实践结合起来,服务地方电子商务事业。”
        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