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向党员看齐 树优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545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引领和营造优良学风,5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济川校区教学楼1406室,举办以“向党员看齐 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工支部党员教师、6名学生发展对象、各班班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优秀党员毕业生、姜堰区淤溪中心小学教师高霞应邀作经验介绍。
      “作为在座各位学弟学妹的师姐,我非常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体会……”,高霞的“现身说法”拉开了党日活动的帷幕。她用鲜活的语言、真切的感受,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勤奋学习,成长为一名学生党员,并走上小学教师岗位的的奋斗历程,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紧接着,6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情况并表明意见。在此基础上,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了报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努力……”,支部大会在省优秀学生干部、12美术教育班陈丽洁的表态发言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生代表14绘画本科班沈红豆宣读了全院学风建设倡议书,“我们将向党员看齐,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科学把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这一倡议在与会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
       活动结束前,院党总支纪松书记作了点评,要求预备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学在前、干在前、成长在前,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好校园时光,做一名爱学习、会学习、善学习的好学生。(美术学院戴津晶供稿)

                 与会人员留影

                      发展对象陈丽洁作表态发言

                    优秀党员毕业生高霞作经验介绍

            学生代表现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