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无锡市锡山实验小学招聘事业编制美术教师(8.8)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96

2020年无锡市锡山实验小学招聘1名事业编制美术教师
https://www.xuexinjiaoshi.com/jiaoshi/show.php?itemid=10800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
本次招考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须于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程序和要求如下:
应聘者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发送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报考XS01-XS04岗位的发送至642971653@qq.com,报考XS05-XS09岗位的发送至270179468@qq.com),材料由招聘单位负责初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814日。
报名须上传的相关材料(报名表1份,有关证书、证件的扫描件各1份):①报名表(见附件2);②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③本人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④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应聘者须提交于2021731日前提供相应证书的承诺书(手写签名并按指印);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⑥学习成绩材料、奖学金证明和各类获奖证书;⑦任职证书(证明)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有工作经历的应聘者还须提供相应工作时间段内的聘用合同和缴纳社保凭证,不需要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2
、应聘者提供材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3
、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对照《岗位简介表》的要求,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4
、各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减少招聘岗位数。

二、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联系人:吕老师18761511773、张老师13961815128;咨询时间:报名日内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