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市玄武区招聘编外美术教师(8.10)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8

2020年南京市玄武区招聘编外美术教师3
https://www.xuexinjiaoshi.com/jiaoshi/show.php?itemid=11001

一、报名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
、报名时间:2020 87日至2020814日中午12时。
2
、招聘简章在以下渠道发布:
玄武区人民政府门户网(www.xwzf.gov.cn)、玄武区政府门户网站“劳动、人事、监察”板块、玄武区政府门户网站“玄武教育专题”等网站。
3
、报名方式: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的方式。应聘者点击“http://47.92.104.188/”链接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时间以在线报名提交时间为准,逾期无法报名。
4
、报名时必须上传的材料:
1)毕业证书电子照片上传至“毕业证”栏内;
2)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照片(含二维码)上传至“学信网学历证明”栏内;
3)编外教师岗位须上传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的电子照片至“获得资格证”栏;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及2018届、2019届尚未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交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2
4)编外会计须提交2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历证明至“其他须上传材料”栏内;(单位盖章工作证明或单位缴纳社保记录+劳动合同)
5)符合放宽条件者,须上传相应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至“其他须上传材料”栏内。
5
、报名注意事项:
1)仅可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并实时自查报考状态,线上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4)应聘者需确认网上报名所留联系电话准确无误,在招聘期内联系畅通,如因个人电话原因造成的信息不畅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线上初审
1
、线上初审时间:202087日至202081717:00(工作日期间)。
2
、资格初审采取线上审核的形式,严格根据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进行审核。应聘者的信息填写错漏、资料上传不全、不符合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者均视为资格初审不合格,请应聘者实时自查。
3
、同一学科(专业)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原则上应在招聘人数的3倍以上,对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4
、防疫信息核查。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笔试前将对线上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防疫信息核查,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防疫信息核查不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防疫信息核查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5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接到通知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请统一采用白色A4打印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前需缴纳现金人民币90元(苏价费函[2003]91号,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联系方式
02584550138
(薪酬:人均年人力资源成本10-12万元(含五险一金及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