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制小学美术教师(8.8)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58

20208月扬州市广陵区教育系统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制小学美术教师

https://www.xuexinjiaoshi.com/jiaoshi/show.php?itemid=10982

1.教体局下属农村公办小学招1名小学美术老师
2.
教体局下属城区公办小学招3名小学美术老师

一、报名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和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考生在广陵区教育体育局和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的网站上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020
860900

891600
资格初审时间:
2020
860900

8101000
报名网址: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网站—区教体局专页(http://gl.yangzhou.gov.cn/gljyj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2
、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要仔细阅读并确认诚信承诺书,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年龄、学历、专业等报名信息,所填信息须与本人所持有效证件、证书等保持一致,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考生提供虚假报考信息及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等。
2)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招聘简章、报考指南及《岗位简介表》等,弄清具体规定,遵循相关要求,准确选报岗位。
3)考生只能选择《岗位简介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资格未初审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在报名时间截止(8916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考生应在规定时限内尽早选择岗位进行报名,以便在资格审查未通过时,可及时改报其他岗位。
4)开考比例为3: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按规定的办法、程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此后仍无法开考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有关情况,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布。报考被取消岗位并通过该岗位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8101500-1800重新登录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网站—区教体局专页(http://gl.yangzhou.gov.cn/gljyj)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3
、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在2020812-13日自行登录扬州市广陵区政府网站—区教体局专页(http://gl.yangzhou.gov.cn/gljyj)下载并打印准

  1. 咨询电话

0514-87365082 0514-8734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