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创意涂鸦扮靓校园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554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5月1日当天,美术学院开展“劳动最光荣,奋斗最青春”校园涂鸦活动,使10余处原本老旧的井盖焕然一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副院长季恒等党员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活动现场,美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结合井盖的形状、位置等因素进行创作,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绘出了极具特色、主题鲜明的涂鸦作品,将心中的文明校园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参与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分党校培训的实践课程,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过的特别的有意义,本次涂鸦活动在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的同时更好地引导我们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校园文明的建设中,为校园美化尽一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介绍,创意涂鸦活动是学院党建品牌“X-Plan”创建的重要活动之一,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创意构思,动手绘制,感受美,创造美,将劳动教育落实落细,助推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