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嘉年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美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955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泰州学院美术学院学子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

宋青秀,中共预备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会积极进行社会实践,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学习好知识技能,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努力参与志愿服务,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注重关注时事热点,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杨帆,中共预备党员: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永远跟党走,是人民群众对国对党心灵上的认同感和情感上的归属感,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爱国爱党的“种子”。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鼓舞着我们新青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学史明理、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不断从我们党百年年非凡历程中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2022年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不凡力量。

樊画,中共预备党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美术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文化交流。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王未,共青团员:一九二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为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带来光明与希望,为中国的变革指明了方向。如今的中国经历了百年的冲刷,经历了炮火的洗礼,时光的流逝未能抹去历史的记忆,岁月的沉淀将中国梦化作无畏与拼搏永久传承。百年荣耀铸就党魂,万古长青永远相随。我辈青年当以强我中华为己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党的壮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断努力。

韩畅,共青团员:“忧民忧国心无愧,立党为公一百秋。”中国共产党已经翻开了新篇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是一盏明灯引领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我们要知党史,懂党恩,品“红船精神”,做时代新人,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牢记总书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思想教诲,作为青年大学生,我更会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在党的指引下奋进新征程。

王瑞辰,共青团员:伟大精神贯穿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精神力量,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青年一代学生要赓续红色血脉,在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谱系中不断汲取养分。作为一名退役复学大学生,一个泰州人,将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发扬好,在这个特殊的团体中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向优秀党员看齐,向英雄模范看齐,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起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