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设计专业竞赛总结会暨专业竞赛动员会、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98

3月9日,美术学院召开在线设计专业竞赛总结会暨专业竞赛动员会、考研动员会。学院领导、教务科、学工科、视觉传达设计系和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2019级和2020级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季恒主持。

会上,季恒回顾了2021年设计专业竞赛情况,介绍了美术学院学生取得的竞赛成果,对2022年的竞赛项目做了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专业技能,通过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往届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华雨杰、蒋雷、陆普善和赵健池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参赛,继续为学院、学校取得优异成绩,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陆宇航代表大三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副书记于晶晶对参会同学做考研动员,鼓励同学们动起来、忙起来,合理规划时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准备研究生考试。

动员会活动还邀请教师代表钱静、刘晨韵和丁田三名老师,分别就竞赛和考研为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对竞赛、考研要有信心、恒心,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不懈奋斗。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美术学院还还针对各项赛事筹建了专业教师团队,为同学们提供竞赛指导和考研辅导,营造了良好的学科竞赛和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