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海陵“东城杯”红粟文创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70

近日,“首届中国·海陵‘东城杯’红粟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暨‘创新·创意·创业’论坛举办。我校美术学院学子收获银奖一项(金奖空缺)、铜奖一项、最佳文旅融合奖一项,多名教师获优秀导师奖,美术学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美术学院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与论坛,美术学院吴新林书记受邀参加“创新·创意·创业”产业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大赛由中共泰州市海陵区委员会、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海陵有礼,产业振兴”,自2021年4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的征稿周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236组参赛作品。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积极组织师生围绕海陵风貌、历史人文等方面展开调研、分析与设计,作品经老师指导和学生反复打磨,最终向大赛推出具有海陵特色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体现了专业技能与文化创意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