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在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063

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我院推荐的1件作品被评为研讨作品。

本届交流活动共收到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作品4371件,经技术测试和专业指导教师推荐,共产生创新作品497件、典型作品1056件、研讨作品1502件。在这些作品中,我院季恒老师的微课作品《数字媒体综合设计》荣获研讨作品。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由国家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我校高度重视全国教育信息化学习和交流活动,积极鼓励院系、教师团队参加,努力以信息化比赛为抓手,以技术应用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素养与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