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信心、恒心、决心”主题考研 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068

5月21日晚,美术学院邀请刚刚收到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本院16绘画班毛俞秀和15绘画班侍行两位同学为在校生开展题为“信心、恒心、决心”的考研经验分享会。17级正紧张备考同学和18级、19级有意向考研同学合计37人参加座谈,绘画专业班主任张蓓蓓老师以及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帽老师主持。

侍行同学以第二次战斗方才成功者的身份鼓励大家铆足力量,一鼓作气,争取一次性攻下,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资源,合理分配时间,确定适宜的高校,制定学习计划。毛俞秀同学就如何协调实习和考研、如何掌握英语学习技巧等问题做了分享。张蓓蓓老师和曹帽老师也分享了当年备战备考的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咬住目标,切中要害,只要坚定信心能够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并要求18级、19级同学们平时注意阅读英语报纸、收看新闻联播,提升英语和政治学习能力。

据悉,截止当前美术学院已经有多名同学相继收到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很大程度上提振了在校生考研的信心和决心。(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