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224

5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C1602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议,全院疫情防控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培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智红和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曹帽老师主持。

曹帽老师首先就如何提高岗位认知、履行岗位职责做讲解,带领同学们一起讨论了班级班长、团支书的具体分工和存在的问题,继而就创建班级文化、完善班级档案和大家一起做了研讨,鼓励大家结合专业特点和班级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真抓实干。

杨智红老师详细解读了2020年美术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初稿,并征求大家意见。美术学院“学在泰院”主题学风建设拟采取分年级建设的模式,突出体现三全育人理念,分四阶段实施,优化三机制、强化三阵地、落实三管理,营造全员关注学风、参与学风建设的氛围。

18环境设计2班疫情防控负责人张文华感慨,身为一名学生干部使命重大,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努力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