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花美丽绽放——美术学院学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000

近日,美术学院学工支部学生党员、16绘画团支部32名团员通过线上“云党课”“云团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学工支部学生党员谢裕晨、王竹青进行了领学,陈玉蓉、马丽雅、王敏慧分享了学习心得,王冲、周寅萍等团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

“先生你好,需要量一下您的体温……”、“请主动出示您的证件……”学生党员王敏慧同学来自如皋白蒲,此次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了当地的志愿者。线上课程中,王同学讲述了她作为志愿者的故事,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对于我们即将考编考研的同学来说,这是一次“弯道超车”自身提高的好时机……”陈玉蓉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的自我规划安排,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宅在家里减少出门,管理好自己和家人,也是对国家的贡献。

我们支部党员、团支部团员们应该怎么做?“希望你们做好自我约束、提升自学能力,查缺补漏、制定好各类规划,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助力国家打赢这场防疫战。”学生党支部书记、16绘画班主任戴津晶老师进行了总结。

美术学院院长黄平、副院长吴新林肯定了同学们开展的“云党课”“云团课”,鼓励同学们学习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们不畏困难、砥砺前进的精神,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院党总支书记黄建文、副书记杨智红号召学生党员、团员们将这种精神带入实际行动中: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之际,带着青春的理想、本领与担当走进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