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77

为进一步落实“百名学子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C1602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智红,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戴津晶,辅导员俞浩然和来自4个省份的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津晶主任主持。

会上,俞浩然老师就泰州学院2020年“百名学子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说,并组织与会师生进行了讨论。随后,戴津晶主任对活动参与者就“为什么做、如何做、怎样做”等问题做了说明,并提醒活动过程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最后,杨智红副书记做总结。她对参加活动的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前准备,要熟悉泰州学院详情,设计调查问卷,做好宣传PPT。二是丰富活动方式,宣传要点面结合,以面为主。三是注意取材,及时记录活动过程和所感所悟。四是要做好总结,提高归纳能力,挖掘活动亮点和成效,形成高质量的实践报告。(美术学院 俞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