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暖冬行动”温暖学子心窝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56

12月31日下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校宣传部、学工处、美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并慰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捏捏被褥、看看穿着、问问情况,参与走访的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关怀着同学们的衣食冷暖。

“这个姑娘我记得,学书法的,比去年看起来健谈很多,形象上也没了去年的青涩,更多的是青春和阳光。”在G301宿舍,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一眼认出了18书法班罗吴辉同学。“泰州没有通高铁,今年也和去年一样是坐火车吗?学习文化课有没有困难?”“降温了,宿舍冷不冷?”赵书记亲切地关心着罗同学的日常生活,罗同学开心地向赵书记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不仅在专业上取得了进步,还参加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赵书记说:“看来学校环境和人对你的影响很大。”罗同学讲:“对,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照顾我。”

来自贵州黔西南的浦仕女同学是苗族人,彝族同学陈花花是云南宁蒗彝族自治县人,赵书记亲切地称呼他们“孩子”,在G405宿舍赵书记和几位同学拉起了家常,询问了她们往返泰州的交通方式 ,关心他们的一日三餐,送上了保温杯、暖水袋、毛毯等暖冬物资。

一次贴心的走访,一句亲切的话语,一条温暖的毛毯,“暖冬行动”温暖了学子的心窝,也温暖了学校的整个冬天。(美术学院 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