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视觉传达设计班和18绘画班举办太行山风景写生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059

2019年12月6日,在泰州学院美术馆,美术学院18视觉传达设计班和18绘画班举办主题为“我们太行了”——太行山风景写生展,展览为期10天。

“让光和色彩在山体、绿树上的瞬间停留,就像这10天的记忆停留在我们美好的青春中一样。我们需要一双客观的眼睛,去看清瞬间的冷暖,记录模糊的线条,再现无法言说的造型,致敬更加充实的未来……”

风景写生同为绘画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的基础课程,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果,学院统一安排上述两个专业2018级四个班级的129名同学深入太行山,进行了为期10天的实地写生活动。在这短暂的10天中,同学们能力的提升是多方面的,也留下了美好记忆。
  今天,我们把本次写生活动的部分作品集结在这里,呈现给大家。一方面,是对学院“以展促学”的教学理念的回应;另一方面,也有让同学们通过再次检视作品,总结得失的意思。当然,也希望本次课程作品展能进一步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