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105

12月4日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校长一行来美术学院参观交流,泰州学院副校长赵云燕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

来宾上午参观了美术学院书法教室、富媒体机房、书画临摹室、装饰材料与工艺实训室、国画工作室等场地。我院副院长吴新林向Luigi Bracchi校长介绍了美术学院师资配置、教学设施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Luigi Bracchi校长与师生交流互动,对美术学院教学设施建设和学生的学习热情高度赞扬。

下午在艺术楼C1602举行了“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与泰州学院美术学院交流座谈会”。我院教师袁俊华、杨勇华、翁倩、夏伊乔、金吴亦美、周莉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师生们围绕相关专业设计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特点和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展开积极坦诚的交流。

LABA美术学院是意大利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型美术学院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在读学生总数超过2300人。学院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布雷西亚Brescia市,距离米兰约80公里。在佛罗伦萨、里米尼及多勒博莱拥有三个分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