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摩“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246

1123日,美术学院组织120余名师生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观摩“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由包括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九大美院在内,近百所院校(包含香港、澳门、中国台湾地区高校)参展。旨在汇聚优质创意设计资源,为富有创意、热爱设计、充满梦想的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技能、交流合作的舞台。另外还设有国风非遗展区,南京金箔、扬州通草花、大丰瓷刻、徐州香包等13个非遗项目都在其中。本届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的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

我院此次参展获得了“最佳展陈奖三等奖”、“最具人气奖优秀奖”和“最佳展品奖优秀奖”三项奖项。此次观展活动,旨在让我院师生通过此类优质的展览积极与其他院校交流学习,开拓眼界、提高自信、激发创意,同时鼓励学生多参赛、多参展。(美术学院 金吴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