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观梅兰春文创园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965

11月15日,在泰州市海陵区梅兰文创园,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及教师参加了“古盐运河文创集市”开幕式。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主办。本届文创节主题为“运河脉 时尚潮”,以“年轻态”作为活动构思主旨,打造“趣、玩、食、学、赏”五类互动体验。

在文创园,大家观赏到众多文创产品,泰州多家文创单位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的文创精品:独具风格的风铃挂饰;创意十足的小豆拼图;地方特色的海陵书签。除了古盐运河文创集市,现场还安排了非遗大师会客厅,可以走近非遗大师,体验非遗产品的制作。口岸虎头鞋、靖江竹编、兴化彩线结艺、泰兴麻将雕刻技艺等都极具魅力,特色小吃也让大家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让学生完整的了解泰州传统地方特色,为学生全方位了解泰州周边的民俗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美术学院 周莉 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