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创意涂鸦大赛

发布者:曹帽发布时间:2019-10-04浏览次数:1172

十一期间,由海陵区委宣传部海陵区住建局主办,海发集团广厦绿化-想箱空间文创艺术街区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创意涂鸦大赛,在泰州市海陵区吴陵北路98号想箱空间文创艺术街区举行,美术学院受邀参赛。对此,美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即刻进行安排部署。

103日清晨,美术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俞浩然老师带队,率19视传2班张嘉恒、18绘画2班吴兆凌等十余名美术学院学子前往参赛地点签到。快速整理好绘画工具后,墙绘活动正式开始。原本灰暗苍白的墙面渐渐焕发了生机五彩斑斓的颜色绘出了美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泰州这片土地的深情。风格迥异的作品引得群众纷纷驻足观望,情不自禁的感叹、点赞

本次参赛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无私互助的团队精神,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据悉,活动结果将于1012日公布,期待美术学院学子获得佳绩。

(俞浩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