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铭记祖国恩,走好新人生”主题迎新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18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学子求学渴望。2019915日,是泰州学院迎接新一届学子入校的日子。晴朗的天空照映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他们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泰州学院熠熠生辉的校园,走进了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校园里大家热情高涨、热闹非凡,新生、家长、老师、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学校增添了无限色彩。

半个月以来,美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就在为新生的到来做着充分的准备,组织拟订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协调会、班主任动员会等,从各自分工、接待要求、宣传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深入美院迎新一线,巡视美院新生报到点和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并留影。

为顺利完成迎新任务,美院学生会和自管会组织了近80人的学生志愿者投入迎新工作。热心的志愿者分布校园各地,随时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贴心服务,帮助拎行李、引导办手续、介绍学校、解答疑问,他们“一对一”的志愿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温暖的迎新通道。

18书法班小小书法家邢熠辉同学就美院2019年的迎新主题进行了现场创作,并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铭记祖国恩,走好新人生”,彰显了满满的同学情谊。
   
美院还特意为新生制作了一面绘画墙,让他们为美院增添一笔色彩,得到了新生们的喜爱,纷纷拿笔签名和画画,并争相在绘画墙前拍照留念。

来自广西、贵州、云南、河南、江苏等地的美院新学子相约于此,一个都没有缺席,美院2019年的新生报到率高达100%

新生晚自习期间,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到班级看望了新同学,祝贺他们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他们选择泰州学院,要求他们牢记学习的初心,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并祝愿他们用辛劳和智慧实现青春的梦想,用知识和能力支撑明天的辉煌。新生们斗志昂扬,一句句铮铮诺言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追求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