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绘画(师范)专业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11

5月10日上午,我院2019届绘画(师范专业毕业答辩会在教学楼三区举行此次答辩会分中国画、油画、综合绘画和书法篆刻四个组进行,袁俊华、张俊奎、王惠彬、纪松老师分别担任答辩组组长,16级绘画专业部分同学参与了答辩会辅助工作进行观摩

15绘画专业学生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毕业创作作品,对创作思想、创作过程进行详细的阐述。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同学们的创作说明内容进行提问,同时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师生互动提问及答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毕业创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领悟。

毕业答辩不仅是展示、考核绘画专业学生大学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样也是展示他们专业素质、技能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工作有序、高效,圆满结束。(熊佳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