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体育代表队在学校第七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22

    2019年4月26日上午,泰州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徐向明致开幕词。徐校长说:体育运动能给予我们最健康的体魄、最简单的快乐,能让我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郑重宣誓。雄壮的国歌响彻体育场。伴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美术学院的运动员们身穿红白相间的运动服,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走进运动场。3000米长跑是考验运动员们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田赛场上参加跳高、跳远比赛的运动员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一次又一次的起跳,即使失败也不言弃。铅球运动员扔出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那仿佛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七名、男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于铜旭、赵健池获得铅球第二名,莫胜筹荣获男子3000米第三名,张欢获得女子3000米第四名,杨金月获得女子100米第四名,韩雨卓获得男子400米第八名,左康荣获得1500米第四名和女子4*100第六名。

 

  在本次运动会上,美术学院共有38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用汗水和热情谱写了青春昂扬、勇于奋斗的美好篇章。

 

                                                                                                                                              (赵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