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85

2019年4月12日下午,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接受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王立夫教授的汇报,进行现场提问质询,并分别召开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全面考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等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图书资料室、富媒体实训室、国画书法临摹室、印刷工艺与艺术设计实训室、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和美术馆等实践教学场所。随后,在校党委书记赵茂程等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图书资料室、富媒体实训室、国画书法临摹室、印刷工艺与艺术设计实训室、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和美术馆等实践教学场所。

专家组经过认真评议和实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列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书记对评审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专家组从宏观到微观对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美术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评审专家意见,继续深化改革,拓宽办学思路,开放国际视野,强化技能实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办成真正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合格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