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展现自我”大学生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48

 2019年3月27日,以“不忘初心,展现自我”的大学生讲坛在教学楼2207成功举办,本次大学生讲坛的主讲人是13年毕业于泰州学院美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王乾。参与本次讲坛的主要有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


        主讲人从工作、学习、生活三个方面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首先,在工作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职业有规划,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且要不断的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讲人用图文交错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对美术的热爱和对创业的坚持。其次,在学习方面倡导同学们要对时间有规划,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并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不可能是等来的,要做就做行动派。努力实现自己的自我价值,做到遇到困难不放弃。最后,在生活方面希望同学们对生活态度认真,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充满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要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充实自己的生活。


        本次大学生讲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规划,也对同学们的未来有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也端正了同学们对生活和学习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