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老师开设院级公开课《儿童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881

2月27日,美术教育系蒋雯老师在教学楼3512教室为美术学院中青年教师开设了一堂《儿童画》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的授课对象为18学前教育2班的全体学生。


在课堂中蒋雯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带动18级的新同学们快速进入学习情境。首先从课程的高度、教学的目标,专业的要求,学习任务等方面让学生在课程学习之初就有清晰的整体认识。接着从阐释儿童画的概念,进而逐步分析探讨了儿童画的特点、儿童画的表现技法等内容。课上学生听得认真,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观点;蒋老师引导启发,耐心倾听、细致讲解,师生双方交流和谐而生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达到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和任务,展现了其深厚的教学功力和个人独特的教学风采。


新学期初的这次公开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蒋雯老师积淀的个人教学经验、娴熟的驾驭教学活动能力,随机应变地调整教学策略,都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