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8首届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822

2018年11月17至19日,“2018首届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季恒副教授指导,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华雨杰、陆佳欢、张拓三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本科组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赛制新颖且要求高。赛题于现场开赛前5分钟以书面形式发放,各代表队需要在48小时内,在指定的赛场内,根据题目设计的主题创作剧情,采用合理的镜头语言进行故事叙述,最终提交时长不少于3分钟的三维创意视效预览短视频、时长20秒左右的视频片花或预告片以及技术源文件。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金陵科技学院联合承办。大赛共有5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参加,是江苏省内动漫创意技能的高级专业赛事,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对高素质艺术创新型数字创意人才的培养,促进全省高校艺术创作、教学和学术研究的相互融合,提升动漫及数媒艺术等新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的教学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