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绘画(师范)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增列专家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892

4月24日,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5名高校评估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美术学院,对我校绘画(师范)授权专业进行评审。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担任授权专业评审组组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惠剑、盐城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军和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分别担任专业评审专家。


下午,首先召开了评审专家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邓友祥主持。会后,校党委书记赵茂程陪专家组到艺术楼美术学院会议室C1602,听取了绘画(师范)专业负责人袁俊华教授的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富媒体实验室、书法临摹室、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泰州学院美术馆等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专家组评阅申报材料,查看档案资料,现场进行提问质询,召开了管理人员和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绘画(师范)专业接受了学士学位授予增列评审。


经过评议形成了对泰州学院美术学院绘画(师范)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增列评审意见。最后专家们对我校绘画(师范)专业是否具备学士学位授权资格进行了实名投票表决。专业评审组组长刘赦主持召开了评审反馈会,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增列我校本科绘画(师范)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赵茂程书记对评审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专家组对我校办学成绩的肯定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致以诚挚的谢意。会后,我院认真总结专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改革,注重内涵,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美术学院  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