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松老师作品入选“全国第四届草书作品展”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636

     为展示当代草书创作的艺术成就,激发草书创作热情,引领草书创作方向,进一步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全国第四届草书作品展”评审工作日前揭晓,我校美术学院纪松老师的作品入展。全国共有202件作品入展,江苏有21件。
    本届草书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把握正确的艺术导向,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为创作导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努力推出精品,推出人才。引导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在把握时代脉搏的基础上,努力创作出内容与形式相统一的优秀作品。
    纪松老师作为专业书法老师,近年来不断钻研各种艺术形式,继承古贤风格,近来荣膺第四届兰亭雅集42人展“兰亭七子”,第二届沙孟海杯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获二等奖,笔耕不辍,喜报连连,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内获得专家及同行的认可。(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