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松老师荣膺第四届兰亭雅集42人展“兰亭七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969

     第四届兰亭雅集42人展“兰亭七子”12月23日在绍兴揭晓。在全国第四届兰亭雅集42人展“兰亭七子”学术答辩中,通过前期作品两轮打分和今天现场答辩,我院纪松老师以总分第三成功荣膺“兰亭七子”。
     第四届兰亭雅集42人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为指导单位,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等联合推出的系列活动。“兰亭七子”是专门面向中国书协会员征稿,每个人两件作品,一件为代表性作品,一件为必写的兰亭序,从所有投稿作品中选择42人参加三月三日在绍兴兰亭举办的兰亭雅集,从42人中选择十名进入兰亭七子候选人,并对十人进行
学术答辩,以作品分数和学术答辩分数相加,取前七名,确定为兰亭七子。兰亭雅集及兰亭七子的评选是浙江省委以兰亭为依托,打造的“兰亭奖”之外的另一个重要展赛活动。活动每两年一届,此次评出的兰亭雅集42人展“兰亭七子”基本上都是中国书坛中青年书法家,体现了他们的创新实力,也代表了中国书坛新生代的实力。(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