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在“融通并茂——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457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美术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在“融通并茂——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中斩获佳绩。其中,翁倩老师的摄影作品《突破》获教师组优秀奖(最高奖),赵圆圆、吴月同学的《指尖艺术——中国刺绣》(指导老师:翁倩)、李智捷同学的《科技改变世界,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指导老师:钱昱霏)2件学生作品获学生组入选奖。
    据悉,本届展览共收到省内70余所院校提交的设计作品5000多件。经专家组遴选,共有752件作品入选(教师组134件,学生组618件),其中教师组优秀奖作品57件,学生组优秀奖作品143件。
    近年来,我校美术学院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推进校、政、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从国内外一流学府引进高层次人才多名,逐步形成了集教学、科研、创作和社会实践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学院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展览比赛,获各类奖项,成果斐然。